服務項目 》音波

第四代HIFU麗芙音波是第一台針對台灣人膚質設計的高能量聚焦超音波儀器,分別具備不同深度探頭:2.0mm:針對皮膚粗糙、暗沉、細紋、毛孔粗大改善,3.0mm:針對眉毛下垂、額頭細紋、眼皮鬆弛、 眼袋、皺紋改善,4.5mm:針對下頦線、雙下巴改善,以上在非手術形況下達到緊緻拉提效果。

在無創無傷口的情況下,透過HIFU(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高強度聚焦超音波)熱能透過表皮,深入皮膚真皮層, 脂肪層和SMAS筋膜層,分段輸出能量、定點聚焦加熱,瞬間將組織提升至65℃以上,由內到外精準作用,可以有消脂作用,並有讓SMAS筋膜層拉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無手術的恢復期、也無電波拉皮燙傷風險。治療後3至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並且可維持將近一年之久。作用原理如下圖: 
  


下圖影片是將音波探頭放在有膠質的透明板上的展示。音波打一條,實質上會打出近二十個小點,作用在皮下,達到消脂,皮下緊實等的目的。


治療效果圖例如下: 




  •  治療禁忌症
       1、兒童  2、懷孕或哺乳婦女  3、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或囊腫性痤瘡  4、有凝血功能異常之患者  5、      有自體免疫性疾病之患者  6由醫師專業判斷下不適宜者。
     
     可能副作用
    1. 紅斑(發紅):基本上會在療程後48小時消失。
    2. 腫脹: 一般在療程後48小時會消失。少部分的人,可能出現暫時性輕微水腫一至兩週會有消失。
    3. 疼痛: 少數會出現暫時性小刺痛或觸痛感,基本上在療程48小時消失。也有人會持續到一週。
    4. 傷痕或瘀青: 基本上會在療程後48-72小時消失。      
    5. 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產生短暫局部肌肉無力、或麻木感,約在一至一個月之內恢復。

     

     
    • 治療前: 治療前三天請勿使用含A果酸或水楊酸產品,避免刺激肌膚。治療當天與醫師溝通告知您的需求並了解治療前音波禁忌症跟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如曾有進行雷射光療電波治療及玻尿酸等微整形治療請先告知醫師
    • 治療中: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告知醫師
    • 治療後: 治療後可正常洗臉,若有皮膚泛紅,暫停飲酒、激烈運動、吃辛辣食物及避免熱水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不需特別冰敷,若有局部不適感,可在局部冰敷。治療後皮膚可能略乾燥,可加強保濕品並注意防曬。治療後一週內勿在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

如果你有其他問題,可以寄到 service@LRclinic.com.tw 我們會儘快答覆你。有關手術費用的問題,因為採取的手術方式得看過診後才可以得知,請不要透過網路詢價。